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中国电脑刺绣机龙头北方天鸟公布股改方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电脑刺绣机龙头企业——北方天鸟(600435.SH)日前公布股改方案。该公司股改初步方案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3股对价;另外,其控股股东北京华北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承诺,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虽然表面上看这个方案并不突出,但是由于其非流通股东股份送出率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所以股改方案充分彰显出其股改的巨大诚意。
  目前我国上市公司非流通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约为63.55%,而北方天鸟非流通股占总股本比例仅55.56%,远低于证券市场平均水平。虽然,该公司也推出向流通股东每10股送3股的对价方案,但其非流通股东的股份实际送出率却高达24%。比股改试点期间,上市公司平均15.14%的送出率高出58.52%;与目前上市公司平均约18%的非流通股东股份送出率相比也高出33.33%。另外,股改实施后公司原有非流通股比例将从股改前55.56%,下降到股改后的42.22%,其持股比例下降13.34个百分点,这在所有股改公司中也是处于较高水平。
  目前该公司的控股股东非常看好其发展前景,因此北京华北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承诺,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这表明控股股东长期持股意愿很强。由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股份占非流通股总数的83.08%,因此流通股东根本不必担心非流通股大规模上市所产生的冲击。可见,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的追加承诺条款将使流通股东的利益拥有更充分保障。总体上看,该公司的股改方案对于流通股东还是具有充分保障的。
  据悉,北方天鸟是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电脑刺绣机制造企业,在世界电脑刺绣机行业综合实力居于前列。该公司以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而著称,在用户中享有较高声誉。2004年其被评为“全国缝制机械行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2005年北方天鸟(达美)牌电脑刺绣机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奖”。目前“北方天鸟”已成为电脑刺绣机的国内第一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