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中华一绝宣纸刺绣赏鉴会将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4月6日,奥运经济高层论坛与赣女绣庄达成协议,将在论坛2006`年会期间,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华一绝——宣纸艺术刺绣赏鉴会”,论坛嘉宾们将大开眼界、大饱眼福,进距离欣赏由“中国水墨画艺术刺绣”、“宣纸艺术刺绣”发明人顾玉纯先生绣制的八大山人水墨画系列、庐山风光摄影绣系列、名人书画书法系列、赣绣民俗系列、彩色风景绣、油画绣、宣纸艺术刺绣系列等精湛绝伦的作品。 
 
    中华刺绣绵延千余年,与中华瓷器同誉为:永恒的艺术。她所呈现的艺术魄力,在世代艺术家们的手上,被不断传承、发扬、创新,使它们的艺术生命力经久而不衰,饮誉中外,视为中华民族之瑰宝。顾玉纯先生的水墨画艺术刺绣、宣纸艺术刺绣将把中国千余年来的已经定性的传统刺绣工艺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其表现形式将从工艺化的家居饰品上升为文化艺术品。 

    “中华一绝——宣纸艺术刺绣赏鉴会”将为本届论坛注入深厚的文化底蕴,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