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亚泰绣花展全面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亚泰绣花展全面升级

------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联合参与主办

 

◆亚泰国际绣花展(简称:AIWE)是“中国唯一的绣花行业国际专业大展"

作为“中国唯一的绣花行业国际专业大展",首届AIWE的举办得到了10余个国家和地区相关协会及机构的大力支持,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绣花设备、绣品以及辅料供应商近170余家,展览面积超过8500平方米,接待参观观众22900余名。其中,有来自欧美、印尼、韩国、非洲及中东、港台等国际买家3570余名。

中国一直是绣花产业之乡,是世界上最大的绣花设备以及绣品生产加工基地,近年来,绣花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服装、家纺、鞋帽、皮革以及装饰等行业。权威专家分析认为:绣花正成为中国纺织业新的行业增长点!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服装协会首度牵手

首届亚泰绣花展的成功举办,引起了业内各界的高度关注。随着“AIWE”在业内知名度的不断提升,行业权威机构以及相关政府也有意参与合作。今次,中国区最权威的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以及承办业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展“CISMA”的上海华联缝制设备有限公司、各地方行业协会共同携手亚泰展览,以强强联合之势,共同打造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国际绣花工业专业盛会,真正实现绣花行业从生产加工到成品一站式采购平台,努力构建我国绣花产业新格局!

AIWE2006由中国最权威的绣花上游设备制造商协会以及下游终端用户机构共同主办,在国内称得上是史无前例的创举。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以及上海华联缝制设备公司每年在上海举办业内称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展“CISMA”, CISMA2005展览面积已经接近10万平米,有来自72个国家和地区的38399名观众参观了展会,其中,海外观众3852名。中国服装协会每年定期在国内外举办数场高端专业展览,拥有数万会员企业以及丰富的下游用户企业资源和国外客户资源。因此,AIWE2006无论是在展商组织还是专业观众邀请方面,都会达到前所未有的效果。

 

◆亚泰绣花展,助力中国绣花企业走向国际

定位于“国际绣花专业大展”的“AIWE”在秉承上届国外机构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联合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上海外经委、上海金山区政府以及上海服装机械城,更大规模的邀请国际采购团、海外专业协会、海外终端大客户参与展会,目前,已与印度、孟加拉、斯里兰卡、尼泊尔、蒙古、老挝、柬埔寨、欧美、非洲及中东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服装生产商、出口商协会以协议的形式达成合作组团参观采购意向。AIWE2006就是在一个国内产业集聚中心区域为企业搭台唱戏,同时请进国际买家和终端客户,通过展会及系列商端活动,助力中国绣花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纵深地带,为企业解决了销售渠道建设过程中终端销售环境重视不足的问题,让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国绣花产业。同时,有利于国内外客商采购以及供需双方的交易、沟通和合作。

 

◆绣花展全面升级,展期做出相应调整

为配合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上海市外经委、上海金山区政府以及上海服装机械城整体活动的安排,“绣花展”展期做出相应调整新的展期安排如下:

一、展会主题:2006第二届亚泰国际绣花工业展览会

二、展览时间:2006年10月20-23日

三、展览地点:中国*上海国际服装机械城(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朱枫公路999号)

四、主办单位: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

五、协办单位: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浙江省缝纫机协会、中国服装洗涤协会、江苏省轻工业协会缝制设备行业分会、上海服装机械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六、国际支持:印度服装制造商协会、中东及非洲进出口商会、尼泊尔服装协会、柬埔寨制衣商会、老挝服装产业协会、越南、斯里兰卡纺织服装协会等。

七、承办单位:亚泰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华联缝制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