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贵州小朋友向国际台赠送“情沐春苗”刺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31日晚,贵州省盘县在北京参加“电波牵手山里娃——CRT爱心之旅”活动的十名小朋友,在下榻的北京万商大厦提前度过了快乐的六一节。当天,孩子们还参观了中国科技馆、游览了故宫,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情接待。

  

电波牵手山里娃贵州十名小朋友作客北京

  在中国科技馆参观。

  “电波牵手山里娃——CRT爱心之旅”活动源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贵州记者站的同志去年在马场乡的一次采访。看到当地的贫困和孩子们求学的艰辛,他们深为感动,在台里发起了一场捐款救助贫困家庭孩子的活动,使马场中心小学的李春美、龙井小学的唐从庆等十名贫困孩子得到了及时救助。为进一步扩大这种救助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国际台决定邀请受助的十名孩子到北京,专门为他们发起一场名为“电波牵手山里娃——爱心之旅”活动。

  

电波牵手山里娃贵州十名小朋友作客北京

  与北京的小朋友交流。

  孩子们于5月28日从马场乡出发,经过46小时的颠簸,终于于5月29日中午抵达北京.孩子们一下火车就受到了国际台领导的热烈欢迎。在台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国际台的播控中心、录音室等,在台共享大厅参加了“电波牵手山里娃——爱心之旅”活动的启动仪式。

  

电波牵手山里娃贵州十名小朋友作客北京

  国际台演唱苗族歌曲。

  国际台副台长王冬梅、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燕云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10名孩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孩子们用此次活动激励自己,奋发学习,报效祖国。国际台的领导还向孩子们赠送了礼品。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春涛在仪式上介绍了盘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对盘县的宣传和对盘县边远山区孩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孩子们为参加仪式的同志献上了《敬酒歌》、《金色的锣鼓敲起来》等歌曲,每曲唱摆均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孩子们还向国际台赠送了刺绣“情沐春苗“,与巴基斯坦的小朋友互赠了礼物。

  

电波牵手山里娃贵州十名小朋友作客北京

  向国际台赠送“情沐春苗”刺绣。

  由于长期没有出远门、很少坐车,一路上孩子们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晕车.加上长途奔波,已经很劳累,但国际台和万商大厦的热情接待使他们很快消除了疲劳。尽管来自边远贫困山区,但孩子们并不自卑,无论是上台表演,与北京小朋友的交流,还是接受记者的采访,他们都能从容应对。北京这个原本陌生的大都市并没有使他们感到和自己的家乡有什么不同,他们每天都是在快乐地唱歌和玩乐。孩子们这种快速适应环境的能力让陪同人员和北京的同志深感吃惊。

来源:中广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