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苏州刺绣被命名为“苏绣文化产业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国家文化部命名了第二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苏州刺绣被命名为“苏绣文化产业群”。目前,苏州刺绣的年销售产值已超过5亿元,从业人员超过2万人,各类工艺美术师等初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生产企业近100家,产品远销全球数十个国家。

  据介绍,苏绣通过走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道路,扩充表现内容、开发表现形式,不断提升绣品的技术含量和艺术水准,在保护中求得了新生,在发展中赢得了市场。经过多年的积累,苏绣已逐步形成“一所一馆一街(镇)”的苏州刺绣文化产业链,即以中国苏州刺绣研究所有限公司为龙头的科研、展览、旅游的研发机构;以“民间工艺美术家”姚建萍刺绣艺术馆等为代表的一批展示、设计、经营的传承机构;以镇湖为生产、加工、销售基地的苏州刺绣文化产业群。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