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国际买家强力推动,亚泰绣花展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首届上海国际服装机械和辅料交易会(简称SIGMA2006),定于2006年10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上海枫泾镇上海服装机械城举行。SIGMA2006是服装机械生产企业与国内外纺织服装生产企业以及代理贸易商的一次合作交流的盛会。

  

  “亚泰绣花展(AIWE2006)”是“中国唯一的绣花行业国际专业大展",是定位于内销与出口相结合的、专业针对绣花行业、全面展示绣花产业从生产加工到绣花成品等整个产业链的最专业盛会。“亚泰绣花展(AIWE2006)”作为SIGMA2006最重要的专题展之一,已逐步突显其国际化、专业化、商业化的特色。

 

    一、海外15个国家和地区至少800人的国际专业买家邀请到位。3月30日北京圆桌会议以后,组委会以此为基础,对各个国家级的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建立广泛的联系,邀请对象以高端服装生产、加工为主的大型企业参加,以此来帮助企业优化国际销售终端环境问题。

 

    二、海外专业市场的广泛邀请。组委会同15个国家和地区的展览商建立广泛联系,以邀请这些国家的经销商团体为主要目标,切实为企业改善、改良国际销售通道的问题。目前,已与土耳其、迪拜、阿联酋等近20余个国家相关机构经达成协议。

 

    三、国际媒体率团加盟。为做好AIWE2006整体国际宣传,通过长期互动的框架协议,邀请国际专业媒体率队参加交易会,AIWE2006为绣花企业的国际传播和影响谋求国际通道。目前,兰卡月度文摘、SNYO、澳门商业期刊 、印度环球服饰报、服装在线、针时代、尼泊尔时代、时尚内刊、编制视图确定率团参加。

 

  “亚泰绣花展(AIWE2006)”至力于促进国际绣花产业的发展,我们期待您和业界人仕的广泛参与。详情请登陆:www.ataiexpo.com.cn

来源:本站原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