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时尚缝纫机可自动绣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缝纫机添加时尚元素 缝艺吧练巧手

  早就过了二三十年前缝纫机风光无限的年代。当我们的记忆还停留在过往,却不知当年的黑头缝纫机也已悄悄发生着变化,添加了独特的时尚元素,重新走回人们的生活。近日,一个新开不久叫做“缝艺吧”的地方,成了DIY迷们的新宠。

  “粉丝团”囊括男女老少

  昨日,按照朋友给我画的“地图”,没多花什么工夫,记者就找到了这个目前在上海还是独一无二的缝艺吧。推门而入,扑眼而来的,就是满墙满桌满沙发的布艺作品,装饰挂毯,纸巾盒,大大小小拎的、背的、挎的包包,床单被套靠枕套,各式各样的娃娃中居然还找到了“超女”李宇春……原来正逢他们举办的拼布展,难怪店里一下子堆了那么多布艺作品;还有不少从北京、昆明、福建等地远道而来的“粉丝”。北京姑娘大雨(网名)告诉记者:“我们大家谁都不认识谁,就因为爱好布艺,就能天天在网上交流经验。”

  缝艺吧的何经理也告诉记者,店刚开的时候附近的居民都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看到缝纫机还问“现在谁还买缝纫机啊?”第一个月客人少的寥寥,可如今,营业额翻了好几番,也有了不少老客人,年纪小的二十几岁,年纪大的八十多岁,常常都会聚在店里一起做做布艺,聊聊家常。一位80多岁的老爷爷还索性花几千元买了台电动缝纫机回家里玩了。

  “小料包”速成“巧手匠”

  缝艺吧内除了各类缝纫机备有各种时尚服饰、布艺装饰及DIY报刊杂志供人阅读和选购,融人其中便可好好过一把巧手缝制的瘾。缝艺吧的服务人员都具有10年以上缝纫、拼布和布艺制作经验,据他们介绍,其实要成为真正的拼布高手,除了一些财力和时间,还是需要一定技能的。

  为此,店里请来名师开起了培训班,适当收取一些费用。

  针对客串“粉丝”,店里专门准备了一些“小料包”。料包里有配好的布料、针线和小配件,店里的师傅可以免费教你制作,花费几十分钟,数十元钱,一个小包包、一个餐巾纸盒或者是电话机罩就可诞生,而你就成了一位“巧手匠”。

  还有更省力的,将电脑与一台智能缝纫机相连,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花样,可以是网上下载的,也可以是一张你喜欢的照片,特殊的软件会自动将它转化为绣花图案,传输给缝纫机,让它把你喜欢的图案绣在你想绣的地方。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