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吴江新达电绣厂突破传统提升附加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人们追求个性化以及自然与时尚的今天,电脑绣花改变了传统面料的单一,赋予面料设计新颖的图案,使传统的纺织面料产生不同的美感、动感与质感,营造出自然、时尚和个性的氛围。作为盛泽最早开发生产电脑绣花产品的企业之一,吴江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新达电绣分厂在20世纪90年代率先涉足电脑绣花领域。由于产品注重设计,风格独特,使普通的纺织面料经过电脑绣花就能卖到两倍甚至更高的价格,为纺织产品提高了附加值。
    新达公司的真丝双宫立体绣花布以100%桑蚕丝和桑宫丝为原料,经线为组合2/20/22D桑蚕丝;纬线采用组合(2/100/120D桑双宫丝)的平纹织物。因为纬粗经细,双宫丝丝条又不规则地分布着疙瘩状竹节,表面产生粗糙不平的感觉,配以简洁的立体绣花,花枝线条张显个性,在凹凸不平的表面点缀绒质花蕾,色泽柔和,织物别具风格。
    公司另一特色产品也畅销市场,特种化纤绣花布以春亚纺、腈纶棉、针织超细毛绒为原料,白色为底色,黑色纱线绣花,明快的黑色线条浮现在白色之上。由于织物一面采用针织超细毛绒,一面采用春亚纺,使面料正反两面均可使用。
    涤纶网布绳股绣花布采用针织涤纶网布为底,一改传统的绣花理念,用绳线取代普通绣花线进行拉绳绣,使面料产生立体凹凸感,配以闪光珠片,是婚纱礼服、高档时装的面料,也是新达的另一拳头产品。
    这些特色、个性产品为新达公司赢得了市场。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