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巴萨百年“传统”将被打破 球队胸前首绣广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胸前空空荡荡———长久以来,这被巴塞罗那视为自己的光荣传统。在商业气息肆虐的今日足球场,胸前没有广告的,只有巴萨一家。不过,在明天凌晨对索菲亚列夫斯基的比赛中,这个“传统”将被打破———但必须指出的是,巴塞罗那胸前挂着的,将是一副公益广告。
  上周在纽约,巴萨主席拉波尔特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签订协议。根据协议,本赛季所有的冠军联赛比赛,巴萨都将把该基金会的标志“UNICEF”绣在胸前,呼吁保护儿童的人权,并推广基金会的慈善事业。

  巴萨首场的对手是保加利亚索菲亚列夫斯基队。虽然外界普遍认为:作为首次进入欧冠小组赛的保加利亚球队,列夫斯基不可能对巴萨构成威胁;但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却谨慎表示:“我们最好还是尊重列夫斯基队,把他们看作一支有多名国脚的强队。”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