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安七炫吴建豪开唱穿唐装 舞美用中国红服装绣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安七炫吴建豪开唱穿唐装



  吴建豪安七炫北京演唱会即将于9月22日、2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唱。日前,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已经定稿,音响设备已经从韩国出发,不久就会抵达北京开始装台。由于这是这个新组合首次在内地演出,地点又在如此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从舞美到服装设计风格都将充满浓郁的中国风。

  舞台装饰工笔画

  主办方负责人丁先生向记者介绍:“目前,这次 演唱会所需要的音响设备已经从韩国通过海路运往北京。由于设备过于繁多而且十分贵重,所以为了保证设备的安全抵达,我们将原本计划的空运改为海运。我们已经看到了设计样稿,充满东方神韵。舞台将以红黑两色为主打,背景是黑色的天幕,上面缀满闪烁的星星,表现吴建豪与安七炫两人大气、稳健的天王风范。台前悬挂红色帷幕,饰以梅花,如工笔国画一般的图案配上传统的中国红,浓郁的中式风格,很好地契合大会堂这样一个特殊场地的演出氛围。”

  丁先生透露:“唯一遗憾的是,韩国演出中一大舞美特色冷焰火特别适合营造气氛,但由于此次场地的严格限制无法使用,为弥补缺憾,主办方决定在灯光和投影仪上下功夫,确保在不使用冷焰火的情况下也能将舞台营造得声色绚烂。”

  服装图案手工绣

  配合舞台的中国风格,同样考虑到安七炫吴建豪这个组合的特殊性和场地的特殊性,吴建豪和安七炫的服装造型也将有所突破。丁先生告诉记者:“服装设计将融合中韩两国文化,颜色采用体现皇家气度的紫色或者黄色,面料用真丝,图案完全是手工刺绣的中国龙,体现传统工艺,源于中国的韩服也将成为元素之一。我们希望本场演出不仅是单纯的普通商业演出,更能加强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

  另悉,关于嘉宾Super Junior的服装,设计师也正在考虑是否加入一些中式化的元素。据悉Super Junior成员一直对中国的唐装很感兴趣,所以可能会在他们的服装设计中体现唐装风格。

  演唱随行模仿秀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之前还将举行KV组合模仿秀活动。和现在盛行的选秀活动一样,比赛分为海选、半决赛和决赛。活动从今天开始,14日结束,将决出最佳男生KV组合、女生KV组合和男女KV组合。届时,韩国SM公司的艺人和高层管理人员都将作为评委出席。决赛现场将于下周末在BTV-2套节目中播出,获胜者将有机会签约SM公司。将在演唱会作为嘉宾出席的Super Junior组合中的唯一中国成员韩庚也在评委席之列,将于今日抵京。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