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大型扬绣精品 再现“八怪”神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有人给我们打电话,说他们一下子收集了8幅“八怪”的代表作。记者慕名赶过去一看,嗨,它们并不是真品,不过,这些作品同样是难得一见的宝贝。

这8幅八怪代表作有梅、兰、竹、菊、有人物、山水,个个栩栩如生,看上去跟八怪的真迹真没什么两样,板桥的竹子,个个婷婷玉立。

如果不是这些工艺大师的介绍,肯定看不出,这些八怪作品全都是刺绣作品, 在这些工艺大师的手下,绣花针成了随手拈来的墨笔,可以尽情写意,而且是那样的惟妙惟肖。

据了解,这组扬绣精品——大型《八怪精粹双面绣》屏风,是扬州绣品时装总厂刺绣艺术研究所刚刚制作完成的,6位扬绣大师用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才绣制而成,行家估计这组屏风的价值将近百万 。

来源:今日扬州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