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浦江“绗缝绣娘”备战广交会 打造区域品牌条件已成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们已经确定了第100届广交会的展位,作为企业是首次出现在这种国际性专业展会上,直接面对世界采购商,不管实际效果如何,毕竟我们迈出了走向世界的决定性一步。”昨天浙江嘉泰工艺品公司总经理郑新蓝介绍:“虽然我们在浦江做绗缝已经有十几年了,但是以前都是为外贸公司做加工赚点加工费,其实早就应该走出去了。”

  与郑新蓝一样,这几天“浦江康佳”的童群仙、“天祥工艺”的芮巧英等七八名“绗缝绣娘”,也都在忙着为10月的秋交会做准备。从当地外经贸局获悉,该局正加大企业参展、观展的组织力度,积极做好相关的筹展工作,力求绗缝企业以最好的参展效果吸引来客。

  绗缝家纺业是浦江的特色产业,已发展形成绗缝家纺产业链企业319家,绗缝被、垫等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西欧,去年全县绗缝家纺产业链完成工业生产总值40亿元,完成出口交货值25亿元人民币。今年5月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浦江县“中国绗缝家纺名城”,浦江成为全国唯一一个以“绗缝”工艺命名的特色城镇,被列为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

  “浦江绗缝产业95%以上是外贸产品,很少有企业对自身进行宣传。绗缝厂大多是小打小闹,安于现状不敢创新,行业存在规模小、品牌少、档次低、科技含量不高等问题,严重制约行业的升级发展。”据浦江外经贸局副局长徐国政介绍,“浦江绗缝”被冠以“中国绗缝家纺名城”后对行业触动很大,地方政府认为该称号是浦江经济的一张金名片,随即在产品展销、传统产业改造、产品技术服务上,引导企业增强竞争力水平,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浦江县政府打算新建一座“绗缝家纺城”,集交易、展示、信息、研发和包装托运于一体,使企业在家门口拥有展示自己的窗口,成为推进绗缝家纺产业加速发展的催化剂和带动轴,使行业工业产值以每年30%左右的增幅提升,到“十一五”末工业产值超百亿元,实现利税10亿元。浦江县副县长吴国成表示,浦江打造区域品牌的条件已经成熟,政府要通过各种措施发挥企业自主创牌的积极性,创造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共同打造区域品牌的氛围,行业协会将统一申报“名城”商标,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来源:www.linkgd.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