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爱羽球 也爱刺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爱羽球 也爱刺绣

本报记者专访中国羽毛球队希望之星王琳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中国羽坛希望之星,年仅17岁的王琳原本要作为中国地质大学的学生参加第9届世界大学生羽球赛,可惜由于她的年龄和赛会规定的最低年龄18岁还有3个月的差距,因此只能遗憾地错过本次比赛。王琳已于昨日上午离开武汉返回国家队,为1017日将在广州举行的羽毛球公开赛做准备。109日下午,王琳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17岁小将前途无量

江城对于浙江女孩王琳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03年非典期间,14岁的王琳正在武汉训练,之后由于长期在国家队训练,本次代表母校参加世界大学生羽球赛是她第三次来到武汉,对于武汉的印象,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武汉挺好的,挺大的!”

2004年进入国家队后,王琳成长很快,2005年她曾在瑞士、德国的公开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曝冷击败张宁、谢杏芳和王晨,将冠军揽入怀中。

由于长期奔波在外,王琳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自2003年去了国青队,基本上每天都和家人通电话,第一次到北京因为不适应干燥的天气,鼻子还出过血,现在什么都适应了。”王琳平时训练完后,主要在公寓里看电视,今年国庆期间还和队友一起去了北京雍合宫烧香,对于求的是什么,王琳笑笑说道:“保密。”在被问到她喜欢南方还是北方时,王琳想了会说,喜欢南方,因为自己的家在那里。

遗憾没去黄鹤楼

采访王琳的时候,记者看到一旁的队友王仪函和潘攀都坐在床头埋着头用手摆弄着什么,机灵的王琳告诉记者她们手上的东西叫“十字绣”,王仪函还向记者展示了她正在绣的“寿”字。随后,王琳也把手机里储存的图片拿给记者看,手机屏幕上有她做的3张十字绣,其中两张绣有人物图案,一张绣有动物图案。满脸笑容的她告诉记者,自己绣的忘了带,只好用手机给我们展示。

其实王琳很喜欢逛街,在假期里她经常和队友一起去逛,对于买些什么东西,王琳说,缺什么就买什么,不过化妆品她是坚决不买的。王琳到现在还没有去逛过江汉路步行街,更遗憾的是没去黄鹤楼看看。不过,王琳说有机会会去的,平常她就看看电视,上上网,自己还有手提电脑。对于自己的生活,王琳概括地说:“快乐就好!”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