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爱心红马甲 急征刺绣高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城市晚报记者本色演出编辑部的故事

  导演在临时搭建的“城市晚报编辑部”内给演员们说戏

  如果您是刺绣高手,请直接拨打吉林城市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0431)960011,20件爱心红色马甲期待您领走

  记者大胜/报道

  联科绣花网综合报导:以吉林城市晚报“欣月童话”系列报道为蓝本的大型彩色故事片《欣月童话》即将封镜。片中,影帝梁家辉身穿本报红马甲真实再现了本报“公信就是生命”的新阳光传媒办报理念。无数影迷与身着红马甲的梁家辉合影时,也对本报的红色马甲产生了浓厚兴趣。为此,本报特别准备20件红马甲面向社会征刺绣高手,在红马甲上手工刺绣上一段记录《欣月童话》的爱心故事。

  城市晚报今日起面向社会征手工刺绣方面的高手,刺绣在红马甲上的《欣月童话》浓缩版爱心文字为:她简单的心愿,唤醒了大家的爱,铸造了一个城市的童话!这些由城市晚报报读者亲手刺绣的爱心红马甲完成后,其中一件,将作为长春人的礼物直接送给影帝梁家辉。其余的将在《欣月童话》故事片封镜后进行拍卖,并代表长春市民将拍卖收益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如果您是刺绣高手,请直接拨打城市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0431)960011,20件爱心红色马甲期待您领走。

 

 

  另:城市晚报讯 昨天剧组拍摄的是编辑部的场面,记者演记者是再合适不过了。这不,城市晚报的几名记者也被邀请参与到了现场的拍摄中。“一直是看人家拍电影,这一次自己也成演员了。”本报的记者们还是第一次演电影,但是大家都很入戏。

  昨天的拍摄地点是长春工业大学院内准备拆迁的老楼,剧组在这里搭建一个“报社办公平台”,因为没有暖气,屋里的温度可想而知。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被冻得缩成了一团。

  看到屋里摆设了很多桌椅板凳和电脑,看上去还真挺像那么回事。负责道具的武强老师告诉记者,这些日子无论是买道具还是租用场地,他们都受到了长春市民的很多关照。这些道具都是他们以最低的价格租用来的。

  在场地内,很多演员是本报的记者客串的。别看大家平时工作时风风火火的,在剧里还真有一副稳当样。无论是台词还是动作,他们都很认真地完成,丝毫不含糊。本报记者英子在戏里也扮演记者,“我觉得最有意义的是我能在《欣月童话》这部电影里出现,这将是我一生的财富。”英子说。同时本报记者大胜也在片中客串了一个角色,第一次演戏,虽然登场时手心里也捏了一把汗,但大胜的表现让导演大为赞赏,导演林伟伦表示,希望人们能在《欣月童话》故事片中看到本报记者的真实生活。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