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白血病女孩绣出生的希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联科绣花网综合报导:10月23日,姜文翩(左)在拍卖会后和一名买下自己作品的南京市民合影。
     当日,位于南京的江苏省拍卖总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公益拍卖会,江苏宜兴市15岁的白血病患者姜文翩在这里拍卖自己患病期间绣的29幅十字绣作品,以筹集治疗费。姜文翩于2005年3月被确诊患有白血病,其家人为支付巨额治疗费用而陷入困境,家贫如洗。小文翩患病后自学了十字绣技艺,一年多来在病床上绣出了数十幅题材各异的十字绣作品,在家里再也无力拿出三四十万元的骨髓移植及后期用药费的情况下,她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和省拍卖总行的帮助,举行了这次绣品拍卖会,用自己的作品换取部分治疗费。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