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湖北10大劳务输出品牌--荆楚刺绣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联科绣花网综合报导:刺绣在湖北历史悠久,在咸丰县发展得尤为突出。咸丰县现拥有"幺妹子十字绣纺"、"土司皇宫刺绣有限公司"、"田大姐民族工艺绣品专纺"等多家民族工艺绣品企业,所生产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现从事刺绣业的灵活就业人员达4000多人,月工资收入在600-1500元左右。

  咸丰县劳动保障部门把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作为促进就业、增加劳动者收入、服务"三农"和提高劳动者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措施,狠抓落实。逐步形成了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核心,以城镇新成长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人员为培训对象,城乡统一的多层次职业培训体系。

  在培训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企业为载体,突出培训特色。一是大力宣传宫廷十字绣作品。通过电视、广播、散发传单等形式,让乡村家家户户都知晓绣品巨大的市场价值调动大家学宫廷十字绣的积极性。二是主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培训。多次到农业、扶贫、教育等部门协调培训工作,主动争取部门配合,先后与团县委、妇联、工商联等部门密切组织协作,组成流动培训服务组,深入到村、组进行培训,把技术送到千家万户。同时乡、村、组组织人员,聘请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带着原材料到村、组进行培训,并签定产品回收合同。三是健全培训激励机制。每次培训结束后,对培训学员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对成绩合格者发给职业资格证书,并对手绣工学员作品进行评比,优秀作品由企业当场回收,提高了学员培训和生产的积极性。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