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量身制作肖像绣 胡锦涛夫人将获赠越南传统刺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资料图片:越南风景刺绣

    APEC会议期间,各领导人的夫人将有机会了解越南的工艺村和传统的手工艺品。不过,为了保证这些重要客人的安全,她们的行踪往往在临到前数小时才能被透露。

    两家出名的丝绸商店

    位于越南首都河内HangGai街102号的HaDong丝绸商店地段极好,名气也很响亮。它最初的出名是因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人希拉里曾经光顾过这里。据悉,此次APEC会议期间,一些领导人的夫人很可能也将大驾光临HaDong丝绸商店。据该商店透露,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接到一些相关通知。例如,包括智利第一夫人在内的10位智利客人将前来光顾。此外,该商店还接到上门服务的通知。为由80名澳大利亚高级代表组成的团队服务,前往他们住的宾馆展销商店的丝绸品。而该宾馆也专门为HaDong丝绸商店设立了一个摊位,从11日开始,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19日结束展销。在APEC一系列会议召开之前,HaDong丝绸商店已经接待了一些女性,包括日本和韩国的一些随同前来参加APEC会议的女性。不过,商店还不能确定日本和韩国的第一夫人是否会前来光顾自己的商店。关于美国现任总统布什的夫人劳拉是否也会光顾该商店,HaDong商店经理表示,她也不是很确定,但她表示,美国人已经是她们商店的常客了。而同在HangGai街的另一家名叫Khaisilk的商店也非常出名,很多APEC成员领导人的夫人也很喜欢光顾那里。特别是自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日本前首相及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的夫人光顾后,商店就声名鹊起。不过,这家商店的经理表示,到目前为止,她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官方关于外国第一夫人来光顾的通知。“即使她们要来的话,我们也只会在快临近的时候才能接到通知。”她说。

 资料图片:越南刺绣

    给胡锦涛夫人的礼物

    作为越南一家著名的刺绣饰品公司,XQ河内公司已经被通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夫人刘永清将前来参观。“我们公司将举行隆重的接待仪式。尊贵的客人将受到XQ公司的茶礼,同时XQ公司的艺术家还将演奏传统音乐。”XQ河内公司负责人透露说。XQ河内公司还准备了精心的展品,三层楼的刺绣展品将分成三个主题:时间、秋天、越南空间。XQ河内公司表示,希望能够使尊贵的客人满意。与此同时,XQ河内公司将向中国第一夫人赠送一些绣品作为见面礼,其中包括一幅越南风景刺绣作品。此外,XQ河内公司将为中国第一夫人制作一幅肖像刺绣,将在APEC会议结束后4个月送往中国。除了中国第一夫人之外,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夫人柳德米拉也将访问XQ河内公司。从11月12-19日,XQ河内公司还在VanMieu-QuocTuGiam进行刺绣展。此次展览将展出20幅(1.3×1.6m)以“友谊、田园风光和人物肖像”为主题的大幅刺绣作品。很多APEC代表团也光顾了此次展览。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