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大辫子”绣娘兰馨定妆照出庐 我要认真学刺绣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6号的时候我给电视剧《绣娘兰馨》定妆,最初的时候公司并没有打算让我接这部戏,考虑到之前已有《徽娘宛心》的珠玉在前,而且我的民国戏《第一茶庄》也开始上映播出,曾婉言拒绝了《绣娘》。但《绣娘》的制作人蔡姐对我十分有信心,一直给我打电话也把最后修改的剧本给我看,说这个角色我一定不要错过。
我看到第5集剧本的时候,发现真的爱上了兰馨这个角色,
出身大户却无奈被生父掉包,却继承了刺绣世家的天赋,阴差阳错以“绣女”身份进入皇宫,与其它绣女展开明争暗斗……故事很吸引人呢!其中的其它主演我也是第一次合作,有潘虹、吕颂贤、潘仪君、李宗翰,都是我很欣赏的演员!演抛弃我的爸爸的则是我同单位的岳跃利老师!
 

这是造型师给绣娘画的造型,我看了忍不住拍下来,很精致的感觉!
 
 

入宫前“大辫子时期”
 
 
逃难时期,我们公司的人说:“怎么像姚木兰呢?”哈哈
 
 

入宫后,制作人说还要修改,我自己用手机拍了下来。据说这次我的造型是全剧最多的,还有大婚的造型!天下第一的绣娘的形象可真马虎不得呢!还有很多造型没来得及拍,希望大家到时候去看电视剧吧!呵呵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