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双手绣出一片新天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为哈萨克族妇女正在刺绣地毯

  天山网讯(通讯员郭君摄影报道)“看到这么多人赞叹我们的刺绣产品,心里很高兴,希望更多的人来到我们的小山村欣赏、购买,让这些充满民族风情的物品走进千家万户。”近日,伊宁县喀拉尕奇乡库曲图村村民巴哈尔古丽高兴地说。其实最让她高兴的是每年近两万元的收入让非常满意。

    据了解,喀拉尕奇乡哈萨克族妇女比例较高,为充分发挥广大妇女群众在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作用,今年以来,喀拉尕奇乡通过宣传动员鼓励她们拿起针线,将哈萨克族妇女传统的手工刺绣展示给世人,于是众多妇女在乡政府的带动下加入了刺绣大军的行列。目前全乡自主从事手工刺绣妇女达到1000多人,集中连户制作点有38个。为了让使具有民族特色的手工刺绣业成为全乡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喀拉尕奇乡已经从质量精细程度、品种款式开发、集中连户制作、产品销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大力挖掘,成立了手工刺绣专业协会。而作为手工刺绣业发展比较突出的库曲图村,今年可实现手工刺绣收入近10万元。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