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山东艺达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山东艺达集团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这是艺达继去年摘取“中国名牌”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此次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及先进集体评选,是国家机构调整后国家人事部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首次联合举办的省部级劳模评选表彰活动,受到各级政府及行业的高度重视。

  山东艺达集团年生产床上用品、家用饰品、服装等2200多万件,销往全国各地和美、英、法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中国工艺家纺名城领军企业,艺达坚持走由劳动密集型家纺企业向技术密集型企业转变的道路。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瑞士产HP—4040飞梭电脑彩绣机等大批先进生产设备。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Oko—tex standard 100等多项国际认证,并建立了省级电脑绣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拥有50多项专利。

 

来源:威海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