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中国女网澳网业余生活-刺绣魔兽下厨韩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半个小时 四菜一汤

  记者来到蒋宏伟的房间时,他和杨净竹以及两位网协工作人员刚刚吃完晚饭,标准的中餐“四菜一汤”——青菜汤、猪肉片炒洋葱、炒鸡蛋、午餐肉,还有一个菜的盘子已经被扫得精光,根本无法从“残骸”中判断出“前世”是什么菜式。

  这四菜一汤,都是蒋宏伟一手做出来的,而且也就花费了半个小时多一点时间。蒋宏伟说:“长年在国外参赛,特别是1985年曾经带着国家青年队的小孩子在美国一年,做菜的功夫早就练出来了。”不过,既然已经辛苦地当了“大厨”,洗碗的劳动肯定得别人勇于承担——吃完饭后蒋宏伟催促这次带着四个中国球童来墨尔本的网协工作人员小胡说:“赶紧洗碗啊,我可不想住处乱乱的。”

  此次中国女网的入住公寓不仅距离赛场很近,离墨尔本的中国城也只有步行十多分钟的距离。那里不仅可以买到做中国菜的新鲜蔬菜和肉,而

<广告>
且葱、姜、蒜等也都一应俱全。在厨房的冰箱里,记者就发现了一快猪腿肉,另外还有一袋拆封的速冻水饺。

  女网的姑娘们做菜水平可就不怎么样了,杨净竹说:“她们比赛和训练太累了,而且也没时间,顶多也就是炒个鸡蛋啊土豆丝啊比较简单的菜,弄熟了就吃呗!”

  业余时间 魔兽和韩剧打发

  杨净竹可是当年享誉国内男子网坛的性格球员,曾经获得过全运会的双打冠军。半年前,他被招入国家女队成为助理教练:“很感谢蒋总看得起我,在国家队的经历让我开阔了眼界,业务上的提高也很大。”

  不过,这次澳网赛很可能是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项赛事了,因为他即将回到云南队做主教练,力争率队伍在下届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那里的领导也很看重我,尽管我也不舍得国家队,我觉得应该回省队履行职责。”

  也许正是因为这种矛盾而复杂的心理,让杨净竹想在游戏中暂时离开现实世界。和记者聊天时,他在手提电脑上打着“魔兽世界”,指挥着一支支队伍冲冲杀杀。

  女孩子们肯定不爱“魔兽”,杨净竹揭发道,她们爱的是韩剧。晏紫对此并不否认,说她确实喜爱观看韩剧等电视剧,这在一天的比赛和训练后,也是很好的放松。郑洁则对韩剧不那么认同,表示更爱看国产电视剧,特别是古装片。至于彭帅,因为比较少随大部队行动,因为晚上大多是一个人度过,她说:“我会看看小说,或者历史题材的古装片,然后就是上上网。”另外,彭帅还有一个打发时间的特别方法——她可是十字绣的高手!

来源:东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