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电绣复合面料在盛泽市场上挟量动销 备受钟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盛泽市场里、面料交易呈下滑势头,而电绣复合布呈挟量动销态势,据了解,该面料采用轻薄面料全弹春亚纺、尼丝纺、涤塔夫(多F190T以上)和0.8cm厚的“腈纶棉”加工而成,面料较轻薄,具有较强的透气性,而且色泽柔和,手感柔软。适应女性制作冬季休闲衫、休闲裤服饰等。面料门幅为144cm,现市场成品布料批发价约为9.00-11.00元/米之间,主要销往常熟、杭州、湖州、宁波、上海等地。

  其中,消光涤塔夫是休闲面料族的一颗明珠,亦是里料织物的延伸与发展。该品经纬都采用全消光FDY50D丝,按290T规格选用平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而成。织造工艺别具匠心,染整工艺应用“环保型”染色,特别是采用消光涤丝为原料,面料色泽更柔和,靓丽迷人,难怪客商一见钟情。目前该面料后整理深加工上延伸,尤其是电绣复合之后,面料风格新颖,而且应用面也更加广阔了。成装上身,既时髦秀丽,又增添诱人魅力。电绣复合消光涤塔夫”之所以备受人们钟爱且迅速流行,除了此布质优良,布面无可挑剔外,主要得益于面料价格便宜,寻常百姓乐于享用。从近期走势看,内需订单络绎不绝,预计此布料在短期内销售量将会扶摇直上。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