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玛依娜巧手绣人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玛依娜在绣制饰品。

    天山网讯(记者燕文华摄影报道)玛依娜用灵巧的双手绣出一件件精美的房间饰品,也绣出了她的幸福人生。

    玛依娜是沙湾县的一位维吾尔族妇女,今年38岁的她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创作刺绣作品。

    玛依娜和丈夫于1995年从原沙湾县酿酒厂下岗。有一次,她去姑姑家玩,看到姑姑正在绣花,从小就喜爱绣花的玛依娜,看着姑姑绣出的美丽图案,萌发了学刺绣的念头。

    玛依娜选择了喀什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学习电脑、手工刺绣。一年半后,她顺利毕业了。

    回到沙湾后,玛依娜一时拿不出资金开店,就在家做起了刺绣生意。新颖别致、独具特色的刺绣饰品逐渐被周围的维吾尔族妇女所喜爱,一传十、十传百,玛依娜接的活也越来越多。

    2006年,玛依娜在沙湾县城内租了一间门面房,开始规模化经营。

    新的一年开始了,玛依娜告诉记者:“自己有更大的理想,希望一两年后,能开一个用自己名字命名的刺绣店,招收几个能和自己一起共同创业的姐妹,让‘玛依娜’牌刺绣产品走进更多的家庭。”

来源:塔城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