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FY100家用电脑绣花机大批量生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由飞跃集团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所联合研制的首款嵌入式多功能家用电脑绣花机,在飞跃科技大楼实现大批量生产。“这标志着双方合作的结晶开始形成产业化,为国立研究机构与行业龙头企业成功携手开了一个好头。”中科飞跃总经理黄朝晖说。
  这款产品目前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被中科院院长路甬祥誉为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典范。FY100生产线负责人介绍说,该机型装备了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显示各种动态操作提示、内外置花样等信息,可触摸选择;此外还具有自动穿线、断线自动停机等多种功能。
  记者在生产线上看到,该款机型已内置有多种花样、字符和线迹,花样还可随意缩放,并能进行360度旋转绣,尤其引人注意的是它具有U盘接口,即插即绣,任何图案造型,存进U盘接入后,就能自动缝制成型。
  据介绍,这款产品未经推出就接到了国内外的订单,现在实现大批量生产后将及时满足市场需求。

 

来源:飞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