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花牛仔裤成时尚 自己动手缝既实惠又好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胶东在线消息喜欢穿牛仔裤的女孩们可能会发现,现在牛仔裤的款式可太多了,长的、短的、贴花的……让人眼花缭乱。昨天,记者和朋友在逛街时发现,今年春天的牛仔裤一改以往简约的样式,腰际、裤脚等细微处,经过绣花点缀,马上变得生动起来,既活泼大方,又让人眼前一亮。

  可是,在市区各大商场的休闲展区和街边的一些专卖店,记者了解到,这种绣了漂亮花边的牛仔裤虽然抢眼,但价格不菲。一条绣着蕾丝花边的品牌牛仔裤,价格从三四百元到上千元不等,比普通牛仔裤贵了好几倍。在一牛仔品牌专柜,试穿漂亮牛仔裤的时尚女孩不少,尽管价格高得有点吓人,但试穿后,大多爱美的女孩还是咬咬牙买了下来。


  对此,朋友小于却另有窍门:“其实没必要花那么多的钱买这么贵的牛仔裤,完全可以自己动手绣上花边,既省钱又有创意。”可现在的女孩有几个会巧手绣花呢?小于一番点拨让记者茅塞顿开。她说:“现在,在三站小商品批发市场和一些超市,早就有卖衣服辅料的了,什么样的装饰花边都有,卡通小动物、蕾丝花边,只要能想到的就有卖的,价格很便宜,只需按自己的需要动手缝上就是了。”为了说明自己的点子不错,小于还向记者展示了她的动手成果:身上一条缝着蕾丝花边的牛仔靴裤。


  小于得意地说,这条牛仔靴裤是花50元从街头小店淘来的,裤脚和裤兜上的蕾丝花边是她花20元用三站买回的衣服辅料缝上的,既便宜又漂亮。看来,要想美也不一定非得花大钱,自己动手省钱又扮靓。记者李俊玲

来源:今晨6点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