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奥运金装”设计 冯坤“作品”绣上牡丹和梅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北京晚报消息:由中国奥委会及其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共同发起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的征集活动已经进行了近两个月了,目前组委会收到来自各方的投稿已超过2000份。近日,远在美国疗伤的中国女排队长冯坤也热情地加入设计行列,并提交了两件作品。


  冯坤通过越洋电话介绍了两款设计的创意:“金色的那一款主要是为了紧扣‘金装’的主题,运用渐变的金色强调这件衣服是荣誉和骄傲的象征,代表每一位运动员都梦寐以求地能穿上这件‘金装’站上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红白相间的那款是专为女选手设计的,白色代表女孩子纯洁无瑕的特质,也代表运动员心无旁鹜、一心为国争光的精神,另外我还选择红色,因为那是中国的颜色,代表国旗,象征荣誉。图案方面,我选用了牡丹和梅花的结合,牡丹是国花,是富贵吉祥的象征,而梅花在冬日里不畏严寒、傲然绽放的姿态就像运动员为祖国争金夺银、不畏困苦的精神。”

  冯坤的设计充满着对胜利的渴望,那么你认为中国运动员们应该穿上怎样的领奖服出现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领奖台上呢?登陆www.2008.sohu.com/adidas,为中国体育代表团08奥运领奖服出谋划策。虽然每个人对于完美领奖服的构想各不相同,但运动员们期待辉煌、国人盼望奥运的心情却是一样的。就像冯坤说的:“无论最终领奖服的设计是怎样的,我都希望与我的队友们一齐穿上它,站到2008年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

来源:央视国际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