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甜姐林志玲为电影学习针绣 爱心缝被刺出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林志玲为演好电影《赤壁》的“小乔”,最近忙于学习针绣之余,又拜师学身段和发音。林志玲担任爱心大使,学以致用,缝制百衲被献爱心;其动作十分生硬,更一个不小心被针剌得皮破血流。

林志玲最近为“小乔”学习针绣。

  林志玲为演好电影《赤壁》中的角色“小乔”,最近忙于学习针绣之余,又拜师学身段和发音。林志玲担任爱心大使的“6分钟护一生”公益广告中学以致用,缝制百衲被献爱心;其动作十分生硬,更一个不小心被针剌得皮破血流,她笑言:“我以前家政课都是全靠妈妈和同学帮忙才过关的﹗”

  林志玲第3度担任台湾“6分钟护一生”爱心大使,并拍摄宣传短片传递对乳癌妈妈的祝福,导演安排她与一班妈妈们拿起针线织百衲被,在广告中亲自缝制百衲被献爱心,她的笨拙模样被取笑,于是大家起哄要为她进行特训,结果在众妈妈调教下,林志玲弄得像模像样,仍一个不小心被针剌得皮破血流,她自爆以前家政课要靠母亲和同学帮忙才能过关。

  另外,对于早前由台湾纺拓会发出的宣传稿上一句“林志玲不合内地人口味,陈思璇成内地人新欢”,惹来志玲的经理人江怡蓉大为不满:“太过分了﹗林志玲在内地的广告不断,影视邀约很多,目前人就在内地,什么叫做不适合内地人口味,真是无稽之谈﹗”

来源:网易娱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