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斯日玛老额吉60周年大庆献上彩绣五畜挂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8日,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宝格达音高勒苏木那日图嘎查牧民斯日玛将自己亲手刺绣的小挂毯送到自治区60周年大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为自治区60年大庆办公室收到的首份个人献礼。

  今年74岁的斯日玛老人在旧社会受尽欺压,自治区成立后得以翻身解放,过上了幸福生活。老人念念不忘党的恩情,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特意让儿子从呼和浩特买来七彩毛线,让孙子写上底字,一针一线刺绣了这幅《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牧民之宝———五畜》的挂毯,以表心意。

  自治区60周年大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说:“这幅挂毯表达了我区广大牧民对自治区的热爱,对党的热爱,可谓礼轻情意重。

来源:内蒙古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