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167名郑大女生花费15天绣巨幅“校徽”感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马上就要毕业了,为了感恩母校,给母校留下一点纪念,郑州大学2007届化学工程学院的百余名女学生拿起绣花针,为母校精心绣了一幅“大校徽”。

  昨天下午,记者在郑州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见到了这面巨幅的“校徽”。该“校徽”长2.5米,宽1.5米,已经被装裱好。在绣画的正面,绣的是郑州大学的校徽,背面则写着郑州大学的校训。整幅绣画非常逼真,做工精良。

  该幅绣画的构思者杨丽萍说,她们是2007届的毕业生,马上就要离校了。自己在母校生活了4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为了感恩母校,她们就创意为母校留点纪念。

  为制作这面绣画,她们化学工程学院的167名女生花了15天的时间。“很多女生不会绣东西,就跟着会的同学学习。因为制作非常复杂,其中1个横幅字画就用了两天的时间制作。”杨丽萍说。

  即将毕业的女生讲述绣画过程

来源:大河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