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苏绣虚实乱针绣艺术闪耀威尼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苏绣的虚实乱针绣艺术在意大利闪耀美丽光泽,日前,在第52届威尼斯双年展上,由本市著名苏绣虚实乱针绣大师任嘒閒传人梅桂英绣制的意大利素描荣耀参展并广受喜爱,据悉,双年展的策展人将再度来苏,使苏绣进一步在世界文化艺术的高端闪亮发光。    

     由意大利外交部和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等主办的威尼斯双年展,在世界文化艺术推广上具权威地位。去年,策展方在对中国多个城市的文化艺术实地考察后,与本市任嘒閒大师刺绣艺术工作室和任嘒閒大师刺绣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决定用苏绣虚实乱针绣艺术,绣制意大利著名艺术家奥马尔·嘉里亚尼的人物素描画。意大利奥马尔·嘉里亚尼被称为“在世达芬奇”,他所提供的的一幅一左一右两个互相对视的美女头像,显示了现代艺术中的审美理念。经任嘒閒传人梅桂英用苏绣艺术的再创作,这幅画作表现为宽1米、长2米的巨幅苏绣精品,尤其是颇得任嘒閒虚实乱针绣艺术真传的高超技艺,使作品在保持原作逼真的同时,更体现出细腻的手工质感和丝线的光影魅力,洋溢着东西文化的交融之美。

    

来源:苏州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