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奥运历程”手绣长卷本周赴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下岗女工创业带头人邹玉华,带领15名下岗职工,经过一年精心的手工刺绣,完成了长76米的“奥运历程”长卷,以表达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敬意,为祖国献礼。本周,邹玉华将带着奥运贺礼远赴首都北京,表达对党的生日和迎奥运的美好祝愿。
  邹玉华告诉记者,“奥运历程”长卷耗时一年多,用线3000多轴,长76米、高1.33米,包括了历届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会徽,以及18届奥运会吉祥物。它的首幅和尾幅,用明快、朴实、直观和热烈的艺术手法,容纳了雄伟的天安门、象征五大洲团结的奥运五环、欢快飞翔的和平鸽以及腾飞的巨龙、独具民族色彩的中国结等。76米的长度,象征1932年中国运动员刘长春首次参加美国洛杉矶第十届奥运会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76年整。整幅长卷用对奥运历史的回顾和展示,表达对奥林匹克运动的崇敬,及对北京奥运的美好祝愿!
来源:千山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