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刺绣绣出好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刺绣是哈萨克族的手工工艺。今年50岁的哈萨克族妇女吾拉汗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4师78团牧区的一名退休职工,30年前,刚结婚的吾拉汗家非常贫困,为了生活,她向当地的哈萨克族刺绣师傅学习刺绣技术。由于勤奋好学,她很快就学会了刺绣技术。当她的第一件刺绣装饰品———一张挂毯卖了200元钱时,吾拉汗激动得一夜没睡好觉。
  从那以后,吾拉汗更加热爱刺绣工艺,只要有时间,她就坐在自家的炕上刺绣、编织各种具有少数民族特点的装饰品。她的装饰品既漂亮又便宜,深受当地牧民的喜欢,大家纷纷向她定做刺绣用品,一些汉族妇女也慕名前来购买装饰品,这使吾拉汗的刺绣收入每年都在5000元至7000元左右。这些年来,她靠着刺绣挣的钱,将自己的三个孩子抚养成人。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