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开封市召开汴绣市场开发座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开封市召开汴绣市场开发座谈会
杨其昌出席并提出具体要求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汴绣市场开发座谈会,来自全市汴绣行业负责人和相关专家聚集一堂,就如何让汴绣进一步走向市场,从而做大做强我市的汴绣产业畅所欲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其昌就我市汴绣产业的继承、发展、创新、壮大提出要求。市领导崔兰婷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就我市汴绣行业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如何使汴绣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杨其昌在讲话中说,大家的意见和看法对我们进一步掌握汴绣行业的情况,将手工艺品推向市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通过学习增强信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对汴绣在开封文化发展中所占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拿出实际行动,为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市汴绣协会要责无旁贷地充分发挥好自己的职能作用,不等、不靠、不观望,把今后的几项重点工作尽快列入议事日程,不辞劳苦,注重效率,全力促进全市汴绣行业的发展。要把眼光、思路、工作重心放在市场之上,拓宽思路,借鉴外地经验,团结一致,通力协作,共同把我市的汴绣产业做好,为实现开封复兴和我市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开封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