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48个十字绣感恩同学救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耗时百日,武汉音乐学院大四学生谢丽莎亲手完成48幅十字绣,在元旦前夕送给全班每位同学,以感谢大家对她的救命之恩。

  2004年9月,2004级舞蹈班48名同学在武昌紫阳湖畔亲手种下一株柳树。去年9月,该班学生来到小树旁拍摄一部小影片作留念。当女生谢丽莎

踏上一名男生肩头表演时,不慎落入湖中。随后,十几名同学赶紧跃入湖中,将她救起。

  第二天,谢丽莎就开始给全班48个同学绣十字绣,以表示她的感激之心。

  “我们从开学就好像一直看她在搞十字绣,从没见她闲着,都绣了差不多一学期了,但直到前些天,才知道她是绣给我们的。”同学李杰说很是感动。

  该班辅导员兰天文说,该班学生年龄悬殊较大,最大的两名同学今年25岁,最小的年仅18岁,但像个大家庭,曾被国家教育部授予2005年度 “全国先进班集体”称号。

来源:武汉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