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梅龙镇广场]子鼠"绣"奥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活动时间:2008年1月29日至2008年2月17日
  活动地点:梅龙镇广场

  活动地址:南京西路1081号(23路112万里城路112大华新村路112管弄新村路935路)

  岁月轮回,时间如梭,中国人又迎来了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十二生肖中鼠的地位居第一,鼠年到来预示着一个新的轮回即将开始。对于中国人的2008,则更是增加了一种自豪的期盼,那就是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

  值此举国共迎奥运,共享新春佳节的美好时段,我们梅龙镇广场也为大家准备好了一台新春贺岁大“赏”——“送”好礼,“派”利是,“绣”奥运,一切尽在2008梅龙镇广场新春促销季!记住我们的口号:“Come, get it!”

   
活动时间:

  2008.1.29——2008.2.17

  活动内容:

  1.“苏绣”制作

  亲眼目睹来自苏州云帆刺绣公司现场表演长7.2米,宽1.8米的大型“苏绣”绣制过程。

  2.民乐演出

  多场新民乐表演将在春节期间上演,领略民俗风情新体验。

  3.促销赠礼

  活动期间

  A.当天消费满2000元,即可获得价值约50元精美礼品一份,每人每天限领一份。

  B.当天消费满3500元,即可获得价值约100元精美礼品一份,每人每天限领一份*依势丹百货不参加本次活动

  4.利是派发

  大年初一至初五,每天来梅龙镇广场的顾客均可领取“财神”派送的新年利是封。

  5.年货大街

  吃、穿、用,所有年货一站式购齐。

  *以上活动详情请见商场海报,如遇礼品及利是封发放数量、时间放生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来源:上海热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