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大型档案馆史料陈列展和东台发绣精品展昨开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8日下午,“黄海明珠、魅力盐城大型档案馆史料陈列展”和“江苏省首届发绣艺术博览会获奖精品展”在市档案馆隆重开幕。市领导周德祥、陈卫国、朱传耿、葛传华出席开幕式。
  “黄海明珠、魅力盐城大型档案馆史料陈列展”以真实的图片,展示了我市有史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展示了各行各业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在“江苏省首届发绣艺术博览会获奖精品展”现场,精心挑选展出的100多件发绣精品个个身价不菲,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荣获大奖。如长33.38米,宽0.39米的《五百罗汉》发绣作品荣获“2007年中国南京文化产业交易会、江苏艺博杯工艺美术精品奖”金奖。
  据悉,举办这次展览,旨在让广大市民分享改革开放成果,向市内外展示我市发绣特色文化,进一步做大做强发绣文化产业,促进“文化盐城”建设。
来源:盐城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