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德国奥运代表团装备正式亮相 绣有中国龙图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德国奥委会30日在杜塞尔多夫正式推出了德国代表团的装备。兼顾中国文化元素是其的一大亮点。

  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德国代表团由大约450名运动员和300名教练员、官员组成。代表团成员的装备多达63件,包括比赛服装、开幕式正装、日常运动服、便装、跑鞋、运动鞋、皮鞋,运动装备、行李箱等,甚至包括拖鞋。

  记者从德国奥委会传来的图片了解到,运动员的参赛服装大都是阿迪达斯提供,其中有的绣有中国龙图案;运动员的日常运动装上衣以白色加上德国国旗中的黑、红、黄三色,有的在背部印有中文“德国”字样,配黑色长、短裤;他们的日常便服以灰色为主,轻松随意;代表团成员的正装男女有别:男士是灰色西装上衣配白色长裤,女士上衣为水红色西服便装,配白色长裤或短裙。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德国奥委会主席巴赫当天在出席装备展示仪式时说,德国代表团的装备力求高标准,时尚与实用相结合。德国代表团团长、德国奥委会总干事维斯珀则指出,这些装备充分考虑到8月份北京的天气情况,追求舒适凉爽的感觉。

  按照德国奥委会的日程安排,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批德国运动员名单将于5月下旬正式公布。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