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宜宾:万人绣巨幅红旗 感恩中国祝福奥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宜宾市日前正式启动“万人同绣一面旗”活动,邀请一万余名市民参与红旗的绣织,用饱含深情的一针一线代表四川人民感谢全国人民和各国人民对四川5.12抗震救灾的无私援助,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2008年8月4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宜宾市将迎来奥运火炬在宜宾的传递活动。宜宾市已把208面小红旗分发到各行各业进行缝制,最终合成为一面初步设计为20米*13.3米的巨幅红旗,同时举办"迎接奥运,放飞梦想"等主题活动。据悉,参与红旗绣织的市民,既有工人、农民、知识分子、中小学生,也有参与5.12汶川大地震抢险救灾的医务人员、驻宜官兵、志愿者等,广大参与者热情高涨,纷纷表示,红旗代表着团结,代表着力量,希望万众一心的巨幅红旗传递精神、力量和祝福。

  奥运会开幕前夕,宜宾市委、市政府还将代表526万宜宾人民将把这面巨幅红旗转交给中国奥组委永久收藏,表达宜宾人民祝福奥运的美好心愿。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