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青丝绣人生 柔情暖人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墙、铁窗,隔断了外界的视线,也引起了普通人对监狱的好奇。尤其是那些在高墙内的女民警,她们究竟是怎样的一群人?是冷若冰霜,还是严酷无情?其实作为女性,她们同样具有热情、开朗和善良的一面。为了唤醒那些曾经堕落的灵魂,她们选择了在寂寞的高墙里默默地奉献着。
    黎静静是昌吉监狱的一名普通女民警,同事们都习惯叫她“老黎”,其实老黎并不老,女儿才刚刚从小学升入初中。用黎静静的话说:“干这行都容易变老,可能是因为我们比别人更操劳一些吧。”在同事和服刑人员眼里,老黎是个好脾气的人,大家从未见过她对服刑人员发火,面对服刑人员时有的暴躁情绪,老黎总是耐心地教导他们。不过,老黎自己却说,生活中的她,脾气并不算好,但是一进监区,她就没了的脾气,因为她清楚的知道这是她的责任,她要用耐心、真情和爱心去感化这些服刑人员,让他们早日走出阴霾,迎接新的人生。
    服刑人员:“刚入监的时候,我心理压力非常大,自己失去了信心整天自暴自弃,但在后来改造中,监狱民警对我们非常关心、关怀,我们都树立了自信心,她们希望我们出去能找到一份工作,回报社会。”
    昌吉监狱教育科科长 黎静静:“作为我们对他们这种情绪也能够理解,所以我们就在这种时候采取很多教育方式,用真情去感化他们。”
    在昌吉监狱,还有很多和黎静静一样的女民警,她们都有着不让须眉的果敢和女性特有的温柔,她们放弃了无数个休息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她们的帮助下,昌吉监狱的很多数服刑人员都成功地走出了阴影。
    昌吉监狱监狱长 袁兵:“我们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女警施教中心,这么一支队伍,她们起到了一种细腻、深化的作用,使我们服刑人员在改造中便于接受,也为服刑人员回归社会鼓舞了信心,打下了基础。”
来源:新疆电视台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