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穆雷:枕头上绣着我的名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管之前的媒体把他描述成一个怎样性格孤僻的人,至少昨天出现在上海大师杯抽签仪式上的安迪·穆雷看上去只是一个腼腆害羞的大男孩。带着标志性苍白的脸色、蓬松的鬈发和瘦高的身板,作为球员代表的穆雷在他发言的3分钟时间内显得紧张局促,眼睛的焦点始终游离在身前30厘米处的地面,任凭一群摄影记者在他面前把相机按得像机关枪一样。

    “我早上刚到上海,但是一到酒店发觉枕头上竟然绣着我的名字,这太让人惊讶了。”说到这里,穆雷露出了笑容。作为第一次入围上海大师杯的选手,英国天才也是第一次在这里感受到主办方的体贴周到,这让他有些受宠若惊。

    在未来的两周时间里,穆雷一定还会发觉更多让他惊讶的地方。上海跟世界上其他任何一座拥有大师杯这样顶级网球比赛的城市一样,对网球这项运动充满着激情,每当穆雷回到或者离开酒店,总会在门口碰到一群自发“蹲守”的球迷,他们拿着他的海报,喊着他的名字,安迪这个时候依然很腼腆,但他会咧着嘴对这些陌生的中国球迷微笑,弓下他1.90米的身躯认真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在保安的催促下坐进专车,关上车门之前还不忘向球迷挥手道别。

    “我以前没有来过上海参加大师杯,但是我听费德勒、德约科维奇这些来过的家伙们说,上海是个迷人的城市,在这里比赛的感觉非常棒,很高兴今年我可以亲身来体验这样的感觉。”简简单单的几句话,顿时拉近了穆雷和在场所有人的距离,不得不承认,他身上带着浓厚的英国绅士的腔调,客套的时候彬彬有礼,距离保持得刚刚好,不近也不远。

 
来源:体育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