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李小冉《凤穿牡丹》“绣”出一代宗师的爱恨情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为:《凤穿牡丹》海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灵儿 通讯员叶竞青报道:38集年代家族大剧《凤穿牡丹》将于今晚正式登陆湖北经视,这部汇集了李小冉、应采儿、刘恺威、李子雄、严晓频等众多内地和港台明星的电视剧,从去年开拍之初就一直备受瞩目。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以“卢秋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李小冉,此次变身民国时期一代苏绣大师“郁无瑕”,演绎其坚强不屈的坎坷一生。《凤穿牡丹》以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为背景,讲述了“女生男命”的苏绣名家之女郁无瑕,在遭遇一系列家族巨变后,凭着坚强不屈的精神,终令“凤穿牡丹”名震天下。说起被导演选中的原因,李小冉笑称自己有些“男命”的特质,“可能是因为我眼神里有一种比较坚强的东西吧。为了能够真实展现苏绣技巧,李小冉很早就进组跟苏绣老师学艺,“苏绣针法太难了,一开始拍摄时,我紧张得不得了。”即使在手指扎破无数次后,李小冉也只能摆摆样子:“别看我在电视上飞针走线的,但只要一看绣布就露馅,因为我绣的是一团乱麻。”
  李小冉在演艺圈中绯闻一直比较少,她说秘诀就是“不和圈内人谈恋爱”,“我更喜欢带点儿神秘感的男人。想想看,和男演员朝夕相处拍戏几个月,哪还有什么神秘感啊?”

来源:荆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