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阜康下岗女工“绣”出新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10日,对于新疆阜康市博峰街畅岁园社区的下岗女工葛玲来说,是格外开心的一天。这一天,她的一幅“清明上河图”十字绣作品以5000元的高价卖给了一位广东客商。

  从绣艺中尝到甜头的不只是葛玲,42岁的杨桦是原阜康市烟酒公司一名下岗职工,下岗后尝试过多种就业方式,卖过化妆品、服装、鞋帽等,但生意一直不景气。两年前,她开始自己设计制作十字绣作品,但销路又受到困扰。今年6月,杨桦所在的阜康市博峰街道办事处为下岗女工们成立了巧手协会,开辟专门展厅,展销她们创作的218幅绣品,第一天就卖出了20多幅,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阜康市就业局、妇联等单位已对200多个下岗女工进行了刺绣、十字绣培训,培养了一大批刺绣巧手。经常开展联谊、交流和展销活动,还帮助部分下岗女工走上了创业之路。目前,当地已有300多幅下岗女工的十字绣作品出售到了外地。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