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看车展买羌绣献爱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爱心“暖流”车展3天筹善款4万多元

  新快报讯(记者 尹辉 实习生 林道欢)广州车展不仅有香车美女看,还有由爱心铸成的人间真情。记者昨日了解到,首次举办的“同做公益人”羌绣产品义卖活动受到热捧,车展开幕3天来已筹得4万多元善款。

  据义卖组织者吴先生介绍,这些义卖羌绣均来自汶川大地震重灾区阿坝州,是汶川、理县、茂县的妇女们在余震不断的艰难环境下,一针一线手工绣制出来的。义卖所得将用于支付灾区妇女从事羌绣劳动的报酬、拍摄宣传羌族文化的影视资料片。据了解,羌绣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吴先生说,主办方之一的中国红十字会壹基金本打算直接捐钱给阿坝州,但在了解到当地羌族居民受地震影响而情绪低落的情况后,决定用这种自食其力的方式来帮他们修复心理上的创伤。

  义卖消息传出后,中山大学的学生们纷纷当起义工。广州车展组委会、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阿坝州羌族妇女就业帮扶中心等则提供相关费用及组织工作。义卖活动将持续至11月24日。
来源:新快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