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重庆美发师钟情北川绣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丈夫不在了,我能找个肩膀依靠吗?”北川绣娘陈莉的心愿故事经本报报道后,近两日本报接到不少成都、重庆读者的热心电话,有的愿为陈莉当红娘牵线搭桥,有的毛遂自荐,希望能与她相识,缔结一段美好姻缘。

 重庆荣昌的宋先生最早打来热线,他说自己是个专业美发师,可以给陈莉提供稳定舒适的生活。宋先生说,自己在县城有一套住房,两个门面,手艺收入也还不错。“虽然个子不高,但五官还不错。既不滥酒,也不抽烟,平常的爱好就是打点小牌。”

 成都某电视台的宋小姐也给打来热线表示,自己主持的节目就是有关恋爱婚姻家庭的,手上有一大把可供陈莉挑选的会员名单,她希望能联系上陈莉,让她有机会寻觅到意中人。

 昨日,当记者把这些消息转告陈莉时,她很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最近几个月也有不少人给她介绍对象,但都还没见过面,她对未来的婚姻家庭既憧憬又担忧,“不过,我相信缘分自有天注定。”

来源:四川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