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红袜子上绣"小人"给你踩 专家:"创意"不健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红头绳、红腰带、红袜子……每逢春节,喜庆的“中国红”总能在市场上备受青睐。然而记者近日发现,镇江市一些商场超市中出现了一种特别的红袜子,大红的底色上显眼地印着“踩小人”的字样。

  “踩小人”袜子都是红的,底部印着一个黄色“小人”,小人旁边印着黄色的“踩人”字样。记者仔细搜寻后发现,“踩小人”红袜子在该商场竟有好几款,生产厂家也不同,售价在6-10元不等。据售货员称,这种袜子穿了可以“解气”,还可以把“霉气”踩到别人头上去。

  镇江市民俗专家韩梦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逢年过节做出点新意,增加节日气氛无可厚非,可商家利用人们趋利避害的心理,加上“踩小人”的内容,损人利己,很不好。“整天想着要把所谓的‘小人’踩在脚底下,只会让自己的心理越来越狭隘。”
来源:扬子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