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奇台农场一0八社区民族连妇女“绣出”致富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月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奇台农场一0八社区民族连退休职工白得曼手里捧着一大包刺绣工艺品,对前来看望她的领导乐滋滋地说:“这是我绣的壁毡,正准备出售,可卖到2000元。”

  白提曼,今年54岁,没有退休前家里有几十亩地,以前每年收入最高时也没超过8000元人民币,家里的日子过得紧巴巴的。近两年,她参加了由社区和近邻的县城联合举办的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学到一技之长。

  连里人多地少,就业岗位非常有限,大部分妇女几乎整天忙着带孩子做家务。近两年以来,该连以兵团融合经济为阵地,以本连的妇女为主要培训对象,组织刺绣高手现场传授技术,还到已联系好的地方县城参加手工刺绣技能培训班,培训人员达200多人。白提曼说:“我绣的手工艺品,疆内的客商都比较喜欢,现在我正在为一家宾馆赶货。”

  白提曼凭着自己的心灵手巧,绣出的产品打出了品牌,实现了订单刺绣,她在旺季每月的收入在1800—2000元,再加上丈夫所挣的钱,如今家庭一年收入至少在25000元以上。

 

来源:兵团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