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灵活就业集中培养“成都绣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举止端正的文君,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油画一样逼真的人物肖像,极富立体感的三星堆青铜器,这些精美的绣品让人惊叹不已。昨日,在成都市郫县安靖镇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十多位妇女正在接受培训,这里是23个居家灵活就业基地之一,成都市妇联将在这里培养“成都绣娘”。

    “基地首期投入3000万。”成都市妇联副主席高九云说,现在有300名会员,基地培训人员中已有120名获得了蜀绣合格证,40-50人从事培训实践,建立了50余家家庭绣坊。

    按照基地目标,除了有着“蜀绣之乡”安靖要做到“家家红妆,户户针工”,还要辐射郫县县城和都江堰。如今都江堰也有100多人学习绣工,传统技艺已成为更多人就业的选择。

来源:四川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