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赏花绣年画 四川绵竹推出两条地震后旅游线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梨花绽放、我心坚强、生生不息、重建家园——让我们同梨花一同见证绵竹灾后重建”。绵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映光说。绵竹推出了2条震后旅游线路。

  第一条是汉旺地震遗址游,游客在踏青的同时,可以参观“5·12”汶川大地震极重灾区绵竹汉旺镇、沿山乡村旅游地震遗址带,可以参观到世界最大板房临时安置区,在汉旺地震遗址区的“5·12纪念钟”前见证历史、留影纪念。在沿山乡村旅游地震遗址带,见证灾区重建过程,还可以赴射箭台年画村,参观年画作坊。

  而这次乡村游的重点是到绵竹踏青赏梨花。城里游客可以体验绵竹沿山乡村梨花与油菜花交相辉映的独特风光,见证灾区恢复重建过程,绵竹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沿山乡村旅游观光带的上万亩梨花与油菜花交相辉映的独特风光,享用农家风味午餐。现在,沿山的大部分农房已经开工建设,或者已经建好,赵公镇宅、年年有余等崭新的年画重新上墙。春天到处都在举办各种各样的花节,但是,今年在我们灾区举办花节和赏花,却有着不一样的含义。游客来了,除了参观和去年开得一样艳丽的梨花、油菜花外,还可以看到从地震中“站”起来的乡村新房、年画墙,在花海中参观地震遗址。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 原文:http://news.cnair.com/c/200903/6067.html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