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蜀绣绣上意大利时装 温江设计远销全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久之后,3个意大利著名品牌时装将从温江设计出来,销往全球。广州波尔集团在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投资1.2亿元的总部园区正式投入使用,并宣布把意大利著名品牌费兰特(Ferrante)引入中国市场。

    时装业在全球金融危机中受到的影响比较大,国外订单都出现下降,广州波尔集团负责人告诉笔者:“不过在这个特殊时期,国内市场销售却很好,所以我们把意大利著名品牌费兰特引入中国市场。而在温江设总部园区是看重成都是一座时尚城市,其本身消费能力很强,同时成都还可以辐射西部地区市场。”

    据介绍,广州波尔集团代理了意大利雷迪波尔和古劳两个知名品牌,加上此次引进的费兰特,这三大品牌的时装设计都会在温江进行,产品销往全球。

    据介绍,总部园区集设计、研发、物流、生产、管理于一体,也是西部地区首个世界知名服装品牌设计总部。在设计方面,总部园区拥有中国和意大利两支设计团队,共同设计三大品牌时装,下一步将在四川大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相关专业高校招聘设计助理。总部园区相关负责人称:“总部与意大利公司随时保持联系,拥有最潮流、最前沿的时尚信息,今后可以培养出国内顶尖设计人才。”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时装行业,成都本土知名品牌并不多,这跟缺乏人才有很大关系,总部园区落户温江后将培养出一批时装设计精英,对成都时装业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还了解到,费兰特品牌拥有者———意大利Fashingmatic公司此次入川看到成都蜀绣工艺品时大赞精美,并提出希望在时装设计时加入蜀绣元素,目前总部园区正就这一事项进行研究,寻找合作机会。

    总部园区相关负责人解释称,在欧洲,人们非常喜欢手工艺品,而蜀绣因制作精美肯定能打动欧洲人。不过作为旅游产品,现在的蜀绣工艺品款式对欧洲人来讲吸引力不够,如果能与时装结合,比如在丝巾、高级女装、皮具上面加入蜀绣元素,图案设计更潮流,会大大提升时装产品的艺术价值,意大利Fashingmatic公司正是看重这一点。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