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出打工妹新希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巧手翻飞、穿针引线,一朵层次鲜明红绿相间的牡丹很快在绣布上凸显……

  昨日,王莉的十字绣店里又聚满了很多前来学习刺绣的爱好者,奇特的湘绣让女孩子们都想亲手体验一把。

  家住蔡甸区张湾街梅峰村的王莉,今年28岁,曾在湖南常德一家酒店打工2年。凭着自己对湘绣的喜爱,她利用休息时间学习湘绣技术,有时候一绣就到了深夜,手指也不知道被针戳破了多少次。两年来,她的刺绣功夫有了很大进展。

  今年春节过后,王莉觉得外出打工也挣不了几个钱,还非常辛苦。于是,她决定利用自己业余时间学来的一技之长,在城关开设一间小小十字绣品店。为节省开支,她和别人合伙租赁了一个门面,主要出售十字绣品和提供有偿技术培训。昨日,记者看到,店里挂着10多幅王莉春节期间的作品,每一幅都是独一无二的;其中,那惟妙惟肖的双雀图,真让人感觉那两只雀像要飞出来一般。“这幅双雀图是标价最贵的,需888元,但最便宜的只要68元。尽管到现在还没有卖出去一幅,但每天来观赏的人还是非常多。”王莉说,由于在城市学习十字绣已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且学起来也不很难,来学习的人很多。开业的头一周,王莉光是教人学刺绣的盈利,就有400多元。

  尽管小店还没有满月,但王莉对未来很乐观。

来源:楚天金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